主題網站
多功能購物車網站
愛情公寓貼文服務據WTA在21日公布世界女網排名,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在世界雙打排名從第6升至第4,創下台灣網壇史上世界排名最高紀錄,本周還將與中國彭帥搶攻台灣史上在WTA年終總決賽雙打首勝。

原本台灣網球史上世界排名最高是由莊佳容在2008年8月18日創下的世界雙打第5,如今被謝淑薇的世界第4取代,淑薇在臉書上感性地說:「這一年 漫長的比任何一年都感覺要久,但也算對得起自己與家人,還有所有給與鼓勵的朋友 長輩與球迷們,無盡感激,謝謝每一個你/妳的參與。」

繼今年7月溫網女雙封后後,謝淑薇再創台灣網球新的里程碑,但她心中特別感念的是在2011年10月過世的前四維公司董事長楊斌彥,淑薇說:「台灣唯一的長期網球女將贊助企業,從劉玉蘭前輩到王思婷前輩再到我,這一路走來 比我歲數都還長(笑),老闆(指楊斌彥)在我十六歲時就簽下我,同年我離家出走幾乎沒訓練,老闆告訴我,出國比賽還是可以拿收據回公司報帳,我想說我都不打職業了也就沒再去申請過款項,只是沒想到五年之後,還能重新與四維有代言合同,我想很少會有企業能一個選手贊助兩次,還是在情況特殊下。去過楊伯伯的家,第一次就被這位企業總裁的家震驚,裡面裝潢簡單樸實,楊伯伯雖然年紀很大,思路清晰得很,每次看到他,就像看到另外一位父親一樣,令人尊敬懷念的長輩。」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網球-謝淑薇世界雙打第4-創台灣網壇新里程碑-164154260--ten.html愛情公寓貼文服務鬥地主
多功能購物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