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服務開發租售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Venetian Macau Open(澳門公開賽)週日結束四天賽程,「澳洲重砲」Scott Hend(史考特•韓德)在今天打出低於標準四桿的六十七桿,一路領先的獲得最終冠軍。這場勝利也是他在亞巡賽十三站以來的第三座冠軍盃。台灣選手表現最佳的是洪健堯,四天低標五桿的兩百七十九桿,排名並列十三。

韓德兩週前才在2013台灣名人賽暨第廿七屆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贏得冠軍,面對眾多勁敵,他四天以低標十六桿的兩百六十八桿,贏得比賽。

印度選手Anirban Lahiri(阿尼爾班•拉希瑞)兩百七十一桿,單獨第二。並列季軍的大會球星、南非名將Ernie Els(厄尼•艾爾斯)以及菲律賓選手Elmer Salvador(艾爾瑪•沙爾瓦多),兩者在今日分別打出六十七桿和六十六桿,四天兩百七十二桿。

「星期四的比賽,不論是精神及體能都是困難的一天。但星期五及昨天的推桿,則是全年中發揮最好的狀況。今天的比賽,艾爾斯在開始時打得非常好,而我在前幾洞都錯過抓鳥的機會,讓我感到很大的壓力。但我保持耐性,在第五洞開始打鳥,也有了轉機。」韓德說︰「今年贏了三站亞巡賽,是我表現最出色的一年,感覺十分良好,很高興。」

艾爾斯說:「對於今天的表現,我有點洩氣,因為開始十分順暢,但在第九洞吞下柏忌及後九洞的表現未如理想,讓我沒有追上韓德。不可否認,韓德確實發揮的非常好。」

台灣選手表現最佳的是洪健堯,四天低標五桿的兩百七十九桿,排名並列十三。林文堂不愧是老江湖,越打越好,可惜預賽沒有打好,最後以低標兩桿的兩百八十二桿,並列二十二名。 2011年的澳門冠軍詹益信兩百八十四桿,並列三十二名。

蔡啟煌兩百八十六桿,並列四十五。呂文德五十三名,詹世昌五十七名、呂偉智六十七名。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韓德澳門又贏亞巡賽-洪健堯並列十三名-230529560--golf.html網路行銷
博雅幣特價
中時貼文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