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服務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十三支
(法新社瑞士巴塞爾20日電) 瑞士男網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說,他在安排個人賽程表時鑄下幾次大錯,才會導致本季戰績慘澹,但他堅持目前不會考慮退休。

17座大滿貫賽冠軍得主費德瑞世界排名跌到第7,今年4大滿貫賽都未打進決賽,一連串令人失望的表現讓網壇許多人士預測32歲的費德瑞職業生涯走到盡頭。

費德瑞明天將在祖國出戰瑞士室內網賽(SwissIndoors)。他在比賽前夕說:「我打了幾場根本不該參加的比賽。」

「我在印地安泉網賽(3月,背部疼痛)8強賽(迎戰西班牙好手納達爾)之前就應該退出。我今夏不該試著在漢堡(Hamburg)和格斯泰德(Gstaad)打紅土賽。」

他還說:「我在印地安泉賽後7週休息期間,未能按照原先希望的練球,結果陷入惡性循環。」

但他說:「只要我的身心準備好旅行,我很樂意繼續做現在做的事。我肯定自己的成就,我會再打一段時間,不會遇到半年低潮就改變心意。」(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承認賽程排差-費爸不考慮退休-092007505--ten.html網頁設計關鍵字點擊服務遊戲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