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關鍵字點擊服務網站建置
惡意點擊廣告服務一代得分機器「T-Mac」Tracy McGrady在暑假無預警宣布退休,令所有球迷不勝唏噓,沒想到他在近日還自己爆料曾考慮服用禁藥,震驚更多球迷。

McGrady日前上節目接受專訪,坦承自己曾經因為膝傷復健進度不佳,而認真考慮服用增強性藥物。

「我從來沒有把這想法告訴過任何人。」McGrady面色凝重地表示:「因為我(受傷之前)總是有著高水準的比賽演出,在受傷後我想要盡一切努力來讓自己回到那樣的狀態。」

「但我當時做不到,我的身體不夠強壯,我也沒有足夠的信心,我就是不認為自己可以很自然地回復到以往的水準。」McGrady表示。

「我真的這麼考慮過(吃禁藥),我考慮過不管要用什麼方法,即使是違法的行為,我也想要讓自己痊癒。」

「但我絕對沒有這麼做,我看了許多相關文件,了解所有服用禁藥會帶來的副作用,所以我沒有這麼做。」T-Mac表明自己不曾服藥。

McGrady坦率地自白令在場所有人都感到震驚,包括知名NBA主播Ernie Johnson、球評Kenny Smith和Charles Barkley都一改往常搞笑的作風,神色嚴肅。

同時McGrady也表明自己沒有受到任何人的搧動,純粹是因為其他運動的禁藥案例層出不窮而讓他有此想法。

雖然NBA極少有球員服用增強性藥物醜聞,但NBA藥檢不夠透明化在近年也不斷遭受世界反禁藥組織批評,為了更加防止球員使用生長激素等增強性藥物,NBA官方最快會在新球季開始實施血液藥物檢測。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nba-代球星t-mac-自爆曾考慮吃禁藥-053648120.html廣告行銷服務自動貼文服務打撲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