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撲克牌
關鍵字點擊服務主題網站
昨天的火箭豐田中心,35位運動或學業成績優秀的貧童受快艇中鋒喬丹之邀進場看球,這一切,只為紀念他一位來不及在NBA舞台發光的好友歐耶迪吉(Tobi Oyedeji)。

2010年5月16日,歐耶迪吉參加完高中舞會,開車回家途中發生車禍喪生,這位與喬丹同樣來自德州貝萊爾,準備到喬丹母校德州農工大學就讀的籃球好手,來不及參加高中畢業典禮,也無法歡度18歲生日。

喬丹的弟弟布雷特和歐耶迪吉是高中隊友,小歐把喬丹視為學習榜樣,每次見面,都會給這位老大哥深深的擁抱,兩人總有聊不完的籃球和生活話題。

歐耶迪吉過世後,喬丹賽前會戴上印有小歐名字及白色十字架的黑色護腕,也會上推特PO文把比賽獻給小歐。

喬丹還記得最後一次和歐耶迪吉見面,就是在休士頓,小歐當時的燦爛笑容仍深印在他腦海,因此昨天隨隊到火箭主場比賽,他請35位家境清寒孩童看比賽,「35是小歐的背號,所以我才邀35名孩童,這件事我會盡所能長久持續下去。」

喬丹昨日攻得12分、18籃板及3阻攻,本季第3度得分、籃板「雙十」,新教頭瑞佛斯力舉他與保羅、葛瑞芬組成「快艇三巨頭」,成為球隊媒體指南封面人物。

喬丹清楚自己不會成為最強得分手,希望透過防守實力助隊挑戰總冠軍,防守亦是瑞佛斯給他的任務,他想扮演好這角色,以慰歐耶迪吉在天之靈,「我當然感覺是為小歐而戰。我為了很多重要原因打球,他是一大部份,我要用這種方式讓他的精神活著。」

(記者陳筱琳)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憶35號亡友-快艇喬丹邀35童看球-221037871--nba.html打撲克牌
廣告行銷服務gucci b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