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messenger bag
blind date推荐健亨行销遊戲帳號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美國選手Chris Kirk(柯瑞斯•柯克)與Briny Baird(布瑞尼•貝爾德)分別在喬治亞州的Sea Island(海島渡假村)第十八洞抓到小鳥,拉開他們與其他競爭者之間的距離,並列領先The McGladrey Classic(麥葛拉德瑞菁英賽)五十四洞。美國選手Kevin Stadler(凱文•史達勒)、Brian Gay(布萊恩•葛伊)以及澳洲球員John Senden(約翰•山登)一桿之差,並列第三。

兩位領先者拉開的距離並不多。柯克推入二十五呎小鳥後,打出低於標準兩桿的六十八桿。貝爾德隨後也推進八呎小鳥,打出六十七桿。兩位選手三回合成績為低於標準十桿的兩百桿。史達勒、葛伊與山登,三位選手以低標九桿的兩百零一桿,並列成績榜第三位。

有十二位選手進入星期天決賽時,差距在四桿範圍內,其中包括單獨排名第八的美國選手Brooks Koepka(布魯克斯•柯普卡),成績是兩百零三桿。並列第九的Matt Kuchar(麥特•庫查)、Daniel Summerhays(丹尼爾•桑默海斯)、Matt Every(麥特•艾佛瑞)與Webb Simpson(韋伯•辛普森)。

美國公開賽前冠軍辛普森,上個月才贏得一場美巡賽: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拉斯維加斯公開賽),今天在第七洞出現雙柏忌,不然還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被問到怎樣做才能取勝的時候,領先的貝爾德笑著說:「只要比排名第二的那人,少一桿就做到。」

另一位領先者柯克說:「不是下場保守打,就能保住你的領先位置。」他說,「每個人都有可能衝上來。十分明顯,我很高興現在的位置,因為明天我可能只要再少一桿。可是明天我真的需要打出非常好的一回合,希望明天沒有人可以打得比我好。」

「非常驚訝,我能連續打出了三回合六十八桿。」庫查說,「可是明天看上去,我必須打出非常好的桿數,才能追上領先的那些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麥葛拉德瑞第三天-��克-貝爾德並列領先-061411994--golf.htmlgucci outlet store
Facebook帳號
louis vuitton bel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