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平台
行銷服務開發租售gucci purse
(法新社倫敦9日電)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今天挺進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World Tour Finals)4強,定下與老對手納達爾最新對決之約,對於自己被認定略居下風,費德瑞堅稱他樂意接受。

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後來居上,以4-6、7-6(7/2)、7-5扳倒第4種子阿根廷選手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確定以B組第2名之姿挺進4強,與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Nadal)生涯第32度對決。

6度贏得ATP世界巡迴年終賽冠軍的費德瑞生涯戰績顯赫,但本季表現慘不忍睹,非常想在倫敦O2體育館(O2 Arena)舉行的本季最後一場賽事封王。

32歲的費德瑞知道,納達爾膝傷復出後表現勢如破竹,不僅在法國公開賽與美國公開賽封王,還有8座冠軍落袋,一路過關斬將登上年終排名第一,當然是兩人對決時較被看好的一方。

歷史紀錄也倒向納達爾。費德瑞與納達爾生涯至今31次對決,納達爾21勝、僅10敗,過去17次遭遇,納達爾13勝占上風,今年3度交手,納達爾更是未嘗敗績。

不過費德瑞在室內球場對納達爾4戰皆勝,包括2010年ATP世界巡迴年終賽決賽時在O2體育館強壓納達爾奪冠,他或許可以稍微安心一點。

費德瑞說: 「因為我的狀況,因為我今年的表現,因為他今年的表現,我被認為略居下風,我只是覺得,我需要更努力地打。」

「我們都很瞭解彼此。他會盡可能地打,我也會盡我所能地試。」

「但願我能有與他匹敵的好表現,如果沒辦法,他當之無愧。他本季表現好棒。」(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對決宿敵納達爾-費德瑞輕鬆看-060507934--ten.html點擊流量服務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台中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