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d date推荐健亨行销dating推荐健亨行销louis vuitton outlet store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法國選手Victor Dubuisson(維多•迪布松)在The Montgomerie Maxx Royal(皇家麥克斯蒙哥馬利球場)面對來自世界各地頂尖選手的挑戰毫不怯場,以兩桿優勢,贏得Turkish Airlines Open by the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Tourism(土耳其公開賽),拿到個人的歐巡首勝。世界第一Tiger Woods(老虎•伍茲)今天六十七桿,並列第三名。

總獎金七百萬美元的第一屆土耳其公開賽周日進到最後一回合的角逐,賽前默默無聞的迪布松,並沒有浪費出發前領先五桿的大好良機,今天打出六十九桿桿,以低於標準二十四桿的兩百六十四桿奪得冠軍盃和獎金848,930歐元。

威爾斯選手Jamie Donaldson(傑米•唐納森)今天表現神勇,他在第十六洞打出一桿進洞,交出今天的單回合最低桿數:六十三桿,以低標二十二桿的兩百六十六桿,衝上成績榜第二名。

賽事球星伍茲與世界排名第五的英格蘭名將Justin Rose(賈斯汀•羅斯)分別打出六十七桿和六十五桿,兩人一同以低標二十桿的兩百六十八桿,獲得並列第三名。英格蘭選手Ian Poulter(伊恩•波特)與法國選手Raphael Jacquelin(拉斐爾•賈奎林)同以兩百六十九桿,並列在第五名。

迪布松說:「我在第十八洞果嶺上很想哭,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只專注著比賽,以至於沒有辦法理解我贏了什麼重要的比賽,現在的我,簡直是太開心了。」

比賽一度出現令人緊張的時刻。迪布松在第十四洞吞下柏忌,而今年Abu Dhabi HSBC Golf Championship(阿布達比錦標賽)的冠軍唐納森在第十六洞打出一桿進洞,當球滾進洞中,幫助唐納森追平了迪布松,與唐納森同組的羅斯也灌進十八呎小鳥,同樣來到並列領先者的行列中。

迪布松說:「今天一開始是有點困難,我打得不好。前九的推桿尤其不如意。我看著成績版,看到所有的選手都靠近了我。我與我的桿弟交談,他說,「如果我們能夠在最後拿下一、兩隻小鳥,那麼我們應該就會沒事了。」最後,迪布松在第十七和第十八洞分別灌進二十五呎和十五呎小鳥,幫助他以六十九桿,確定了勝利。

伍茲一開始還不錯,在前六洞抓下了三隻小鳥,但隨著第七跟第十一洞的柏忌,讓他離冠軍漸行漸遠,這位大會球星沒有放棄,在第十三洞抓鳥,接著從第十五洞開始連抓三鳥,但是六十七桿的成績還是無法讓他對迪布松構成威脅。最終,伍茲只能以並列第三,結束本週的歐洲行。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迪布松土耳其強摘歐巡首勝-伍茲第三名-222912918--golf.htmlgucci bag
gucci bags
louis vuitton pri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