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ing推荐健亨行销SEO關鍵字點擊服務Facebook遊戲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美國重砲手Dustin Johnson(達斯汀•強森)星期六打好了十六個洞,只在兩洞出現兩個雙柏忌,讓他的領先優勢減少為三桿,這給其他選手星期天有機會追逐他的機會,尤其是前來衛冕的英格蘭選手Ian Poulter(伊恩•波特)。WGC-HSBC Champions(WGC冠軍賽)史上還沒有選手成功衛冕過。

強森今天在中國的Shanghai Shesha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總共抓到十隻小鳥,不過在第十和第十八洞的雙柏忌,讓他只打出低標六桿的六十六桿。三回合成績為低標十八桿的一百九十八桿,領先衛冕冠軍的波特三桿。

排名第三的是Graeme McDowell(葛雷米•麥克道威爾)。他今天在第十六洞的球道上,直接擊球進洞射下老鷹,打出六十四桿後,成績是低標十四桿的兩百零二桿。

第一天領先的北愛爾蘭名將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美國公開賽冠軍Justin Rose(賈斯汀•羅斯)和加拿大選手Graham DeLaet(葛拉罕•戴拉),三人並列於第四。

強森今天在第十六洞推入三呎小鳥的時候,成為本周第一位成績達到低於標準二十桿的選手,獎盃幾乎已經落入他的手中。可是在狀況頻頻的第十八洞,強森出現了多次失誤。他在那裡吞下雙柏忌,領先優勢從五桿驟減為三桿。

「我有點生氣在第十八洞吞下的雙柏忌。進到最後一天擁有三桿領先算是不錯,我期待接受挑戰。是的,我原本可以打得更好。」強森說。「今天仍舊是相當好的一天,我抓到十隻小鳥,打了許多好球,」強森說,「我只在第十八洞開了一個壞球,吞下雙柏忌。除此之外,今天都很好。我不會太生氣。」

強森是否會在最後一回合崩盤,對波特爭取衛冕是個關鍵。「這個球場給我們許多小鳥的機會,達斯汀(強森)是一位優秀的選手。他這樣的狀態,一定能抓到許多小鳥,因此明天我的小鳥必須多過他。我想看一看比賽到最後關頭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波特說。

在小鳥亂飛的一天,許多選手都打出了好桿數,包括前冠軍、德國選手Martin Kaymer(馬汀•凱默爾),他今天抓到十隻小鳥,沒有柏忌,交出六十二桿,打破球場紀錄。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十鳥-兩洞雙柏忌-強森上海冠軍賽領先三桿-010015602--golf.html名片设计 推荐健亨行销gucci outlet
dating推荐健亨行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