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網站
網路行銷
Australia?snowboots
前效力過老虎的捕手奧斯摩斯(Brad Ausmus),今日確定接下老虎總教練一職,為生涯首次擔任總教練職務。

在大聯盟奮戰18個球季,曾效力過老虎、教士、太空人、道奇,曾獲得3次金手套,曾入選過1次明星賽,2010年退休之後,曾在聖地牙哥教士擔任特別助理,但擔任教練團卻是生涯首次。

「我喜歡動腦,」奧斯摩斯說,「對我來說打擊是比較困難的,也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部分。」

奧斯摩斯與老虎簽下三年合約,其中老虎保有2017的選擇權,而老虎還與板凳教練拉蒙特(Gene Lamont)續約兩年,希望藉由拉蒙特的對這支球隊的熟悉程度,輔佐新上任的奧斯摩斯。

「這是一支很棒的球隊,前教練李蘭(Jim Leyland)是個偉大的總教練,我沒有想成為下一個他,我只想做我自己,」奧斯摩斯說。

老虎總管鄧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則表示:「我們面談的時候,球團對他的印象很好,我也對他有信心,它會成功達成任務。」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mlb-老虎後李蘭時代-奧斯摩斯接下棒子-080524420--mlb.html發信服務中時貼文服務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