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p mlb jerseys
louis vuitton
udn貼文服務【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美國重砲手Dustin Johnson(達斯汀•強森)週末兩天在Shanghai Shesha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交出六十六桿佳績,最終以四回合低於標準二十四桿的兩百六十四桿,三桿勝差,贏得WGC-HSBC Champions(WGC冠軍賽)冠軍。

英格蘭選手Ian Poulter(伊恩•波特)一度帶給強森強勁壓力,可惜最後只打出六十六桿,以低標二十一桿的兩百六十七桿,單獨位於第二名。北愛爾蘭選手Graeme McDowell(葛雷米•麥克道威爾)也有領先的機會,最終他也交出六十六桿,以兩百六十八桿,獲得單獨第三名。

比賽最後一天成了兩位歐洲選手夾擊一位美國選手的局面。雖然強森帶著三桿優勢進到最後一回合,在兩洞結束後,他的優勢就消失了。第一洞,強森進攻果嶺不利,留下很長的距離,三推吞下柏忌。而波特和麥克道威爾成功抓鳥。當第二洞五桿長洞,波特一切一推抓鳥的時候,他追平在該洞打帕的強森,在第五洞再次抓鳥後,波特一度衝上單獨領先的位置。

強森說:「很明顯,前五洞沒有多少樂趣可言,特別是麥克道威爾和波特,他們看上去每洞都能抓鳥。我知道我得打好自己的球,我要將球放上球道。」強森週日在第十四洞推入三十五呎小鳥,接著在第十六洞切進一頭老鷹,甩開接近他的兩位對手。最終以領先波特三桿奪冠。

「感覺非常好。這是漫長的一年。很明顯,今年結束時取得勝利非常棒,特別是贏得WGC冠軍賽。」強森說,「這是至今為止,我生涯最大的一場勝利,感覺非常好,特別是今年我很努力,而卻很掙扎。我很高興在新的賽季,很快就奪得勝利。」

第四名屬於前冠軍Sergio Garcia(瑟吉歐•賈西亞),他在最後一回合打出六十三桿,以兩百七十桿,低於標準十八桿完成比賽。美國公開賽冠軍Justin Rose(賈斯汀•羅斯)再落後兩桿,獲得第五名。

而前世界第一北愛爾蘭名將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與加拿大選手Graham DeLaet(葛拉罕•戴拉),並列位於第六位。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上海冠軍賽贏三桿-強森強勢摘冠-005522837--golf.htmlpersonals推荐健亨行销各種客製化貼文服務麻將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