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二
網頁設計中時貼文服務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接下來若能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World Tour Finals)衛冕,並帶領塞爾維亞贏得台維斯盃(Davis Cup)決賽,就能擠下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 Nadal),重返世界球王寶座。

喬科維奇在今年4月的蒙地卡羅名人賽(MonteCarlo Masters)到上個月中國公開賽期間,未贏得任何1座男單冠軍。

他告訴記者:「我現在處於有利地位,我很享受網球,也很享受競賽。」

他說:「最近肯定是我今年打最順的時候…夏季表現起起伏伏,如今我再度打出非常高水準的比賽,信心大增。」

喬科維奇對於接下來連續出戰無暇休息,並不感到失望。他說:「這非常耗體力,但不只有我累,打很多比賽的也不只有我。所有好手的賽季都很長,大家都得努力想辦法恢復體力。」中央社(翻譯)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連賽不喊累-喬帥放眼球王寶座-082455489--ten.htmllouis vuitton purse
custom jerseys
網站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