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行銷服務中時日記回應貼文服務搜索引擎優化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總獎金八十萬美元的Venetian Macau Open(澳門公開賽)週五完成第二日賽事,孟加拉選手Mohd. Siddikur(摩德•席迪庫爾)今天狀態極佳,以低標準七桿暫列榜首。

目前,亞巡獎金排名第十的席迪庫爾說︰「對今天的表現我十分滿意。打出的球都十分完美,特別在推桿有所收穫。」他希望有機會能和Ernie Els(厄尼•艾爾斯)同組,他表示︰「艾爾斯是我的偶像。與他一起比賽是我期待以久的事。過去幾年,我錯過與他競技的機會,希望這周能夠與他切磋。」

艾爾斯首度參加澳門公開賽,第一天打平標準桿,第二天攻勢加強,打出九隻小鳥,以低於標準六桿的一百三十六桿,與另外三名球員,包括韓國選手Seuk-hyun Baek(白石賢)、菲律賓選手Elmer Salvador(艾爾瑪•沙爾瓦多)及紐西蘭的Ben Campbell(班•坎貝爾)暫時並列在第二位。

艾爾斯表示:「我很滿意今天的表現,我看了一下成績榜,如果能打出低標七桿進入領先組,一定更加完美。其實到澳門後,我的身體慢慢適應時差,掌握節奏。今天球場風很大,我的短推還是差了一點,所以最後一洞未能抓到小鳥,是有點失望。」他續說:「這座球場很特別,從這裡可以看到飛機升降,這是非常特別的景觀。」

在十年前,以一桿敗給蘇格蘭名將Colin Montgomerie(柯林•蒙哥馬利)的澳洲選手Scott Barr(史考特•巴爾),今天打出六十九桿,以一百三十七桿,並列在第六位。

2007年贏得因雨縮短為五十四洞的勝利的呂文德兩天都是七十桿,以低標兩桿的一百四十桿,排名並列十五。洪健堯、呂偉智同以低標一桿的一百四十一桿,並列二十五位。蔡啟煌兩天七十一桿,一百四十二桿,並列三十六。

2011年的冠軍詹益信以一百四十三桿,與今天打出七十桿的林文堂,一起並列在四十三位。詹世昌兩天一百四十四桿。

兩天後,晉級線為高標兩桿的一百四十四桿。並列五十七名的六十九人,週末將爭奪這座亞巡冠軍盃。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席迪庫爾領先澳門三十六洞-呂文德兩天七十桿-013013236--golf.htmlSEO關鍵字點擊服務大老二
行銷貼文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