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貼版服務skype廣告留言服務網路行銷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美國名將Webb Simpson(韋伯•辛普森)在尋求2012年美國公開賽以來的第一個勝利。在當地時間星期五,他於TPC at Summerlin(桑默林巡迴賽球員球場)打出六十三桿,取得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拉斯維加斯公開賽)第二回合領先的位置。跟難搞的美國高協不同,美巡賽的比賽像是狩獵場,小鳥、老鷹滿天飛。

美國公開賽要求球員得有耐心,因為在硬梆梆的果嶺上,人人拼的是保帕推桿。可是在桑默林TPC球場,如果你只能保帕,就會被人一一趕過。在比賽的前兩回合,辛普森三十六洞打了十九個帕。他總共抓到十六隻小鳥,只吞下一個柏忌。兩回合結束後,以低標十五桿的一百二十七桿,取得領先。

「我想有件事是相同的,那就是耐心。在美國公開賽,你需要保持耐心,因為你無法抓到這麼多小鳥。」辛普森說,「可是到這裡,不是每洞都能抓鳥,因此你也必須保持耐心,抓鳥的機會一定有,但是你必須保持耐心,因為只要等到了,就會連續抓鳥的。」

「我今年還沒有贏過,不過我的目標是每年進步,我感覺我有在進步中。」 辛普森說,「很高興我在THE TOUR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Coca-Cola,(巡迴錦標賽)打得很好,很扎實、進步,這是我關心的一切。」

在這個博蒂天堂,想贏就要比別人會抓小鳥,而且不是一天,得四天都好。

首日領先的美國選手J.J. Henry(羅納德•亨瑞)今天打出四鳥、四柏忌的七十一桿,以兩天低標十一桿的一百三十一桿,與澳洲選手John Senden(約翰•山登),還有三位美國人Jeff Overton(傑夫•歐佛頓)、Chesson Hadley(契森•哈德利)、Jason Bohn(傑森•伯恩),五人並列在第二位。

美國選手Ryan Moore(萊恩•摩爾)今天交出六十三桿後,以低於標準十桿的成績,與蘇格蘭的Russell Knox(羅素•諾克斯)一起並列在第七,兩天桿數是一百三十二桿。

場中世界排名最高的Zach Johnson(傑克•強森),開局六十九桿,第二天七十桿,兩天一百三十九桿,排在並列五十八,剛好踩線晉級週末決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賭城高球賽-辛普森兩天低標十五桿-022914090--golf.html自動貼文服務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name card design推荐健亨行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