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服務發信服務即時通群發服務【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OneAsia】第五十六屆Kolon Korea Open(韓國公開賽)星期四在首爾南部的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宇正山鄉村俱樂部)完成比賽第一回合。這場比賽總獎金為十億韓圜。四十歲的韓國球員Ik-Jae Jang(張益宰)捉到兩隻小鳥,射下一頭老鷹,打出沒有柏忌的六十七桿,單獨領先成績榜。

張益宰近十年都活躍在日巡賽,擁有兩座日巡冠軍盃。目前排名日巡獎金榜第二十七位。他原計劃參加本周同期舉行的日本公開賽,但因為經紀人錯過報名時間,才來到韓國這場。意外的失誤,卻成就了他本屆韓國公開賽驚豔之旅。

「在四桿的第十洞,我用九號鐵在176碼外切進老鷹,那一刻感覺非常不同。」張益宰說。已然錯過了日本公開賽,他將精力集中在本周賽場,「我喜歡這座球場,希望這星期盡我最大努力打出好成績。」

菲律賓裔美籍球員Eric Mina(艾瑞克•邁納)、韓國選手Sung-Hoon Kang(康晟訓)、Jung-Ho Yoon(尹楨湖)、Min-Kyu Han(韓閔奎)四位選手第一天都打出六十八桿,落後領先者一桿、排名第二。

衛冕冠軍、南韓選手Dae-sub Kim(金大燮)、目前韓巡獎金榜領先者Hyun-Woo Ryu(柳賢優)、韓巡賽冠軍Soon-Sang Hong(洪淳尚)、加拿大選手Ryan Yip(萊恩•葉)、同一亞洲資格賽球員Sung-yeol Kwon(權成烈)以及十九歲的韓國業餘選手Jeong-woo Ham(咸政宇)六位選手以六十九桿結束。

本周共一百一十四人參賽,十八位選手在首回合交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

蘇格蘭名將Simon Yates(賽蒙•葉慈)和北愛爾蘭球員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週四在宇正山都打出七十桿,與其他五位韓國球員落後領先者三桿、並列第十二位。

本周是麥克羅伊休息四周後的第一場比賽。首回合他在前九捉到一隻小鳥,吞下一個柏忌,後九在三桿的第十三洞開球進水,吞下雙柏忌,但隨後在第十四、第十七洞和第十八洞連續捉鳥。「第十三洞,我開的不好。試揮了很多次,結果還是失誤。」兩年前,麥克羅伊曾在宇正山球場周日交出六十四桿。

但他表示今年的成績會高些,「很難打出低桿數。今天一些洞的旗位很難,上果嶺那桿很難將球停到洞附近。如果落到不對的地方,往往要面對非常難打的推桿。」麥克羅伊補充說,「我休息了四周,再回賽場開始有點不靈活,但到後九就好了很多。今天能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還算不錯。」

邁納是今年同一亞洲北美區資格賽的冠軍。作為同一亞洲新人,上周,他在中國名人賽第一回合領先。今天在宇正山鄉村球場,首回合成績再次名列前列。邁納說,「我還沒有領先榜的概念。在中國名人賽是我第一次領先,還得適應這種比賽的節奏。我告訴自己現在得集中精力。聽上去有點老生常談,但真的是要集中在比賽中,而不是最終的成績。」

台灣選手黃韜第一天打出八十八桿。週五,選手們將進行晉級回合角逐,前五十五名職業(含並列)入圍週末兩回合。冠軍獎金三億韓圜。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張益宰領先韓國公開賽-麥克羅伊首日七十桿-005013993--golf.html部落格seo服務點擊流量服務點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