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道具
name card design推荐健亨行销多功能購物車網站
NBA很多頂尖控衛打到40歲以後才退���,保羅(Chris Paul)憑藉自己的技術和意識完全有如此能力,然而,這位28歲的快艇球星並不打算堅持到2025年。

保羅表示,他可能會早點退休,這樣就有更多時間陪孩子,「我比任何人都喜歡打籃球,我是認真的,沒有人比我更愛這項運動。」保羅可能會為了當好父親而選擇提前退休,「但說實話,我可能會提早一點結束(職業生涯),因為我痛恨錯過孩子們的任何成長時刻。我不想讓孩子們將來有一天回想自己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時,我不在其中。」

如果未來幾年保羅如願以償得到總冠軍,或許他真的會提早退休去陪伴孩子。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nba-保羅可能會提前退休陪孩子-044056156--nba.html天空貼文服務愛情公寓貼文服務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