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流量服務人氣流量服務網頁設計
(路透伊斯坦堡22日電)世界職業女子網球協會(WTA)年終總決賽今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登場,美國的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將力爭本季第11個冠軍,好為她職業生涯最精彩的年度之一畫下完美句點,她在賽前警告對手,她仍可能進步。

小威廉絲在這項年終八強賽開打前夕告訴記者:「這鐵定是我表現最好的年度之一,我仍期待再進步,我仍有很大進步空間。」

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絲今年參加14項賽事,73場比賽只輸了四場,贏得的比賽和冠軍比職業生涯其他任何一年都多。

小威廉絲今年在法國與美國公開賽封后,累計已獲17次大滿貫賽冠軍,她說:「我為明年感到很興奮,只因能將自己的表現提升到新的層次。」

她又說:「我能夠繼續比賽實在是很棒的機會,因此我從來不會想自己今年會是最棒的一年,而總是想要繼續有更好的表現。」中央社(翻譯)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女網年終賽-小威放話還會更猛-121022330--ten.html部落格seo服務點數卡買賣
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