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網路行銷
SEO關鍵字點擊服務又有人不爽Yasiel Puig在場上的慶祝方式,這回發難的,是紅雀隊外野手Carlos Beltran。國聯冠軍賽第三戰,Puig敲出三壘安打後,先站在打擊區看球的落點,發現不是全壘打、拔腿狂奔、衝上三壘時,又大力鼓掌、高舉雙手,令Beltran不是滋味。

「身為一位球員,我想,Puig不知道該如何慶祝,」Beltran說,「他大概還以為,不是在大聯盟吧!毫無疑問,Puig有天賦、有才能、有熱情,但我想,他還得花點時間,才能學會更冷靜一點慶祝。」

Puig的那記安打,就打往Beltran的管區,「Puig那樣慶祝,對我而言,真的不太好,我很不喜歡。」

有那麼嚴重嗎?道奇隊學長紛紛跳出來為Puig講話。「那就是Puig,」外野手Carl Crawford說,「這一整年來,他都是這樣的,其實我明白,菜鳥不應該做那樣的事,但球迷喜歡,所以我想,應該還OK吧!」

Jerry Hairston Jr.也要為小老弟辯護:「我知道,有時對手不喜歡Puig的衝勁,但希望對手了解,Puig只是想有好表現,而非有其他意思。他就像是在小聯盟比賽的16歲小孩,對比賽充滿熱情,並非不敬。」

不過,Beltran自稱,這是給Puig良心建議:避免刺激對手。

「要是你想那樣慶祝,那就得知道,你會被點名作記號,」Beltran說,「別喚醒對手。我常想,要是打出全壘打,我會讓對方投手覺得,那只是他失投,別刺激他,以免對方下次更專注對付我、解決我。」

「Puig會懂的。我不認為他是小屁孩,只是現在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而已。」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