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點擊服務麻將遊戲
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 許多球員總��會想成為球隊的台柱,渴望當上球隊一哥,享受鎂光燈注目的快感。

不過Chris Bosh可不會,他對於在LeBron James和Dwyane Wade的陰影之下打球甘之如飴。

「我們擁有很多偉大的球員,我們有LeBron和Dwyane,除非我瘋了我才會想取代他們在球隊中的地位,我會在屬於我的定位上發揮出最大的能力。」Bosh在《太陽哨兵報》的報導中表示。

「我們球隊有很獨特的機會來獲得大家的注意,而我只是在其中和大家建立良好的關係,當有屬於我的機會來臨時,我便會欣然接受。」Bosh表示。

Bosh也找到了屬於自己鼓舞隊友的方式,他一直都是熱火休息室當中最有趣的人。

「我只是順其自然地做我自己,而一旦人們對我有這樣的印象,我便會試著更加誇張的去表現出來,這達到很好的效果。」Bosh不諱言自己在休息室裡的角色。

球場下的Bosh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球隊地位,球場上的他也在自己的位置上有了更多的發揮空間。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很明顯的我不是場上的老大,更不是球隊的第一人,但這反而讓我有更多的空間和創意來發揮我在場上的作用。」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nba-不爭老大-bosh甘心當熱火三弟-005405967.html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台北網頁設計
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