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設計
網站建置
中時貼文服務才剛重返世界球王寶座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Nadal),原本有意在上海大師賽中打下今年第6座大師賽冠軍,成為職網史上首位單年六奪大師賽冠軍球員的紀錄,但沒想到在12日於單打4強竟爆冷以0比2慘敗給世界第5、阿根廷球員(J.M.Del Potro)波特羅,吞下今年大師賽首場敗戰,冠軍將由德約科維奇(N.Djokovic)對上波特羅。

納達爾這場敗戰,不只讓他年度大師賽第六冠夢碎,今年首度在大師賽吞下敗戰,也是他今年的第5敗,今年繼溫網之後第二站後首度無緣決賽,包含在北京舉行的中網,納達爾今年首度連兩站無冠而返,但賽後他卻很看得開的說:「我打了兩站很艱難的賽事,高手雲集,一個亞軍一個四強,但人們總是這樣,當你一直贏球時,他們就一直希望你不斷奪冠,但對我而言,我對比賽結果和打球的方式都很滿意,我今年大師賽五奪冠軍、一個四強,還能期望什麼呢?」

但四強納達爾與波特羅之戰,一般都覺得沒有其他懸念,因為兩人交手戰績,納達爾不僅以8勝3負領先,而且從2009年美網之後,納達爾對波特羅已經連五場勝利,但沒想到這場比賽一反常態,納達爾全場受制於波特羅發球,少見的兩盤6個破發點全部破發失敗,雖然也只被破發3局,但就讓納達爾少見地以2比6、4比6比數吞下敗戰。

對於對手的表現,納達爾讚不絕口的說:「他打得令人難以置信,我能做的只有恭喜他,很少遇到像他這樣發揮出色的選手了,他發球狀態很好,也沒犯什麼錯,所以我很平靜的接受出局的結果,他發揮的比我好。」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上海大師賽-納達爾4強止步-新球王挑戰大師第六冠夢碎-000051453--ten.html打撲克牌
關鍵字廣告
dating推荐健亨行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