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寓交友自動貼文服務德州撲克
廣告行銷服務上海大師賽13日下午進行單打決賽中,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Djokovic)在歷經三盤大戰、2小時又32分鐘後才以2比1險勝阿根廷球員波特羅(J.M.Del Potro),打下在中國的20戰全勝,不僅繼上周在上京中網封王後,又成功衛冕上海大師賽。

中國賽場堪稱是喬科維奇的幸運地,從去年北京中網後已經在中國的賽場上20場連勝,相較於其他外籍球員在中國不適應,喬科維奇卻完全溶於中國文化,他說:「這裡的文化確實和歐洲不一樣,但我們都是人,也都能理解對方,儘管說著不同的語言,但可以用肢體語言,我想一個笑容和一個正面的動作就能夠打開所有人的心房,所人我一直享受在中國的旅程,支持我的人愈來愈多,讓我更想回饋他們,因此,當我在這裡比賽時,我總是盡力發揮出最好水準。」

喬科維奇13日決賽對手是前一輪剛爆冷打敗新任球王納達爾(R.Nadal)的世界第5阿根廷球員波特羅,兩人先前對決過12次,喬科維奇以9勝3負領先,但今年前兩次對決,兩人各1勝1負。

但喬科維奇在首盤一開就佔盡優勢,兩度被破發後一度以5比0領先,波特羅在第6局破發扳回一城,也才免於被送蛋,喬科維奇首盤以6比1拿下;但第二盤波特羅逐漸穩住陣腳,以6比3扳平;雙方在第三盤搶七大戰中,喬科維奇在一路領先下才以7比3拿下勝利。

喬科維奇也拜這場比賽之賜,保住今年與納達爾爭奪年終球王頭銜的一線希望,他謙虛地說:「這又是一場在上海激烈的對決,我跟波特羅都非常棒的表現,這真是一場完美的決賽,而我只是比較能控制住情緒,並且能在適當的時刻進攻才能拿下冠軍。」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上海大師賽-喬科維奇衛冕-中國幸運地20戰全勝-171040323--ten.html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blind date推荐健亨行销惡意點擊廣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