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sunglasses
網路創業廣告行銷服務規劃網站平台
世界大賽正戰如火如荼,大聯盟今天公布漢克阿倫獎,分別是由美聯的老虎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和國聯響尾蛇的戈登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獲得。

漢克阿倫獎主要用意是頒給當年度最佳打者的獎項,主要是球迷投票和播報員、球評評比出來。

卡布瑞拉今年繳出.348打擊率、44支全壘打、137分打點,各項數據都在美聯排名前段班,去年打擊創下三冠王,今年再度獲得此殊榮,他也出席世界大賽第四戰前的頒獎典禮。

「這對我來說是個榮耀,」卡布瑞拉說,「我沒有預想去贏得任何獎項,我試著贏得更多比賽,並贏得冠軍,我要感謝我的隊友、我們老虎隊的每一個人。」

國聯則是由響尾蛇戈登史密特獲獎,今年他繳出.302打擊率、36支全壘打、125分打點,各項數據都是三年來最佳,因此獲獎。

這是卡布瑞拉第二次獲獎,老虎隊史也僅他一人獲獎,戈登史密特首次獲獎,也是響尾蛇隊史首位獲獎。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mlb-漢克阿倫獎-卡布瑞拉二連霸-050141100--mlb.html撲克遊戲
nike jerseys
louis vuitton spee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