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寓交友自動貼文服務行銷貼文服務網頁設計 在世界大賽連贏9場之後連輸兩場,老爹David Ortiz覺得他的隊友太緊張了,一定要有人跳出來講兩句話。

這個人除了老爹自己,還有更適合的人嗎?在第四戰的第六局之前,David Ortiz在休息區召集全隊,來了一段振奮人心的精神喊話。

「感覺就好像24個幼稚園小朋友看著老師,大家都專注看著他的眼睛聽講,」聽完課的Jonny Gomes,也立即揮出3分砲,「他傳達的訊息非常有力量。」

「就好像踢了一下我們的屁股,那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我是球隊裡的老大哥,所以我一定要跳出來,」David Ortiz說,「我覺得大家情緒低落,非常沮喪,就像一條正在沈沒的船。」

「我告訴大家,不要做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不用太強求,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David Ross,就不必假裝你是David Ortiz。」

老爹自己也是3打數3安打,第五局打出二壘打之後,在壘包上對著隊友怒吼,接著還滑回本壘得分,回到休息區之後,就把所有的隊友叫來聽課。

「有時候你打到這個等級的比賽,就會想太多,那通常是行不通,」老爹說,「我不斷跟他們說,這是世界大賽,這是世界大賽,你不是每天在打世界大賽。」

不管做指定打擊,或是到客場上場守一壘,老爹永遠是表現最強的球員,全隊24支安打,他1個人包辦8支,16個打席有12次上到壘包。

「我想所有的投手都看到了,也曉得現在是很難讓他出局的。」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說。

37歲的老爹,也是紅襪陣中唯一一個曾經在04年世界大賽橫掃紅雀的球員,當然07年橫掃落磯時他也在。

但這次好像全隊只有他一支棒子有破壞力,「我知道我們是一支比實際表現好得多的球隊。」老爹說。

今天的比賽也是,前4局只有老爹1個人,從Lance Lynn打出1支斷棒安打,所以在第五局他打出中右外野的二壘打時,才會如此激動。

在第六局更召集所有的隊友來了一番精神喊話,「那是很有意義的,」總教練John Farrell盛讚老爹,「他抓到了一個良好時機,跟隊友對話。」

老爹接著在第八局又打出1支安打之後,被代跑換了下去,總計他在前四戰11個打數8支安打,個人在世界大賽39支17,打擊率是4成36,在超過40打席的球員中,僅次於Bobby Brown的4成39。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mlb-老爹精神喊話-振奮紅襪隊友開啟反攻-070324962.html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SEO關鍵字點擊服務廣告行銷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