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點擊服務點擊流量服務人氣流量服務(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旅日名將郭源治今天說,象隊面臨轉賣,「我很遺憾,感慨很多,但這是時代潮流,我不敢評論好壞,希望台灣棒球正面發展」。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在11月底開打,共有中華職棒聯軍、日本、多明尼加、南韓等4隊參賽。

中華職棒老牌球隊兄弟象19日宣布轉賣,目前還沒有確定買主,今天各家媒體聚集聯盟,探詢兄弟象轉賣的新進度。

聯盟首席顧問、旅日名將郭源治接受��體訪問時說,兄弟象面臨轉賣,「我感到很遺憾,感慨很多,但這只能說是時代的潮流,也不能說是好是壞,只希望台灣棒球朝向正面發展」。

郭源治私下表示,當年洪家五兄弟的大哥洪騰勝成立兄弟棒球隊時,「我就很常跟他們在一起,大家感情不錯」。郭源治1997年從日本職棒退役之後,曾經回台灣打中華職棒,加入統一獅、和信鯨隊。

郭源治說,當年回台灣沒有加入兄弟象,「因為他們當年很強,我要加入敵隊跟他們打」。1021023

新聞相關影音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兄弟象轉賣-郭源治感慨多-091235402--mlb.html部落格衝人氣流量服務行銷服務開發租售企業形象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