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平台
SEO關鍵字點擊服務name card design推荐健亨行销【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OneAsia】第五十六屆Kolon Korea Open(韓國公開賽)在首爾南部的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宇正山鄉村俱樂部)結束次回合。這座球場球道長7,198碼,標準桿七十一桿。韓國球員Soon-Sang Hong(洪淳尚)週五打出沒有柏忌的六十八桿,以兩回合低標五桿的一百三十七桿,單獨領先成績榜一桿。

韓國球員Hyung-tae Kim(金亨泰)打出66桿的全場最低桿後,與In-choon Hwang(黃英宗)、Sung-Hoon Kang(康晟訓),三人一起以兩回合一百三十八桿,並列成績榜第二。

世界排名第六的北愛爾蘭選手Rory McIlroy(羅瑞•麥克羅伊)在週五打出六十九桿,以兩回合低標三桿的一百三十九桿,與韓國選手Ik-Jae Jang(張益宰)、Gyoung-yoon Yu(余龔潤)並列在第五位。

洪淳尚擁有五座韓巡冠軍盃,其中包括今年八月的SolaSeaDo-Pine Beach Open(松樹灘公開賽)。洪淳尚說:「很高興今天沒有柏忌。非常幸運。許多洞的旗位非常難,我盡力讓球靠近,或是留在上坡推的位置。」洪淳尚在本賽季的韓巡獎金排名十二,在同一亞洲排在五十六位。對於週末決賽,他說,「真正的比賽從明天才開始。這是每個韓國球員都想贏的比賽,對我也很重要,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麥克羅伊對自己前兩回合的成績感到滿意。「目前為止一切都好。今天我的開球很好,很多鐵桿都非常精準。」他說,「但是我真的錯過了幾個短推。」週五上午,麥克羅伊後九出發,前九洞捉到四隻小鳥,吃下四個柏忌。轉場後四隻小鳥,在收尾洞遭遇柏忌。

「以現在的排名進入週末非常好。」麥克羅伊說,「明天我也不會強攻,重要的是以好的排名進入周日最後一回合。」麥克羅伊在2009年獲得韓國公開賽並列第三,2011年不敵美國球員Rickie Fowler(瑞奇•佛勒)獲得亞軍。這次,他期待突破贏得這場賽事的勝利。

本周共一百一十四人參賽,晉級線為高標六桿,六十名球員晉級週末兩回合。台灣選手黃韜兩天一百七十三桿,排名一百一十二。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淳尚領先韓國賽第二天-麥克羅伊落後兩桿-004509614--golf.htmlfacebook貼版服務website design推荐健亨行销廣告行銷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