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幣銀行
廣告行銷服務博雅幣特價
LeBron James曾說,「害怕失敗」是一大阻礙,顯然這也是聯盟其他球員對他的共識。根據ESPN調查,NBA球員心目中「最後一擊」執行者票選,Michael Jordan獲得88%支持,另外12%選票落入Kobe Bryant手中。

至於LBJ呢?0票!「我會希望讀秒階段由他控球,」一位東區後衛說,「但我希望他最後會傳給MJ或Kobe投最後一擊。別忘了,(比賽尾聲時)LBJ的罰球也不夠準。」

聽到同事們的評價,James不以為然。「我不在乎聯盟其他30位球員,討論我的最後一擊能力,」LBJ說,「入行以來,我已經進過好幾次致勝一擊。那些球員跟我不同隊,看事情角度不同。」

這也許是過去的LBJ,給人的印象就是,關鍵時刻就會軟手。不過上季季後賽,James的表現令人耳目一新。東區冠軍賽第一戰,就是他放進致勝一擊,到了總冠軍賽第7戰他不但攻下37分,還在終場前27秒,投進中距離,擴大領先優勢。

「那是很重要的一球,但因為是我投的,所以大家都忘了?」James說,「其實,馬���隊下一波進攻時,我還抄了球哩!」

只看印象不見得準,ESPN準備了數據,季後賽第四節、或延長賽最後24秒,出手可以追平、或超前的命中率,James的41.2%(投17中7)比Kobe的2成5(投28中7)來得好。排第一的則是Jordan,投18中9、命中率達5成。

不管數字、或是其他球員怎麼說,LBJ仍然充滿自信。

「我希望讀秒階段由我持球,」LBJ說,「然後我會做對球隊最好的選擇。當然,我不會每次都成功,上季總冠軍賽第6戰的尾聲,還有東區決賽第2戰,我都發生失誤,但我還是希望由我持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nba-最後-擊誰出手-小皇帝lbj得0票-014859431--nba.html行銷服務開發租售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整合行銷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