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設計
louis vuitton outlet store
健亨整合行銷公司【羅開新聞中心Thomas新北市採訪報導】總獎金四十五萬美元(新台幣一千三百三十萬元)的富邦歐巡長春公開賽,星期天在新北市林口的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圓滿落幕,唯一晉級的二十歲業餘小將劉威侯,首次和一些「爺爺級」的選手比賽,以高於標準桿三桿的二百一十九桿並列十四。

「傳承」一直是富邦集團舉辦職業賽最想傳達的核心精神與意義,所以自從2008年起,每年的富邦歐巡長春公開賽,都會把最重要的外卡發給台灣業餘新秀,首次參賽的劉威侯表示:「在這些爺爺選手的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啟發對日後轉戰職業的想像空間。」

目前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劉威侯,曾經參加過幾場職業比賽,這是他第一次跟歐巡長春選手同場比賽。賽前,劉威侯認為球道總長不過6,761碼,他打過亞巡賽七千多碼的球場,所以自覺可以輕鬆打出紅字,沒想到看起來很短的球道,打起來卻是挑戰感十足。

對於這趟長春歐巡之旅,劉威侯覺得第一天是被嚇到,平均開球比自己少一、二十碼的這些歐巡爺爺,短桿功夫十分了得,兩桿到果嶺邊,總能一切一推平標準桿離開果嶺,而自己一失誤就是柏忌。第二天劉威侯調整心情,交出低標兩桿的七十桿,把自己送到成績榜的第一頁,並列十四。

星期天的決賽日天氣十分舒適,劉威侯打完前十四洞,一度將總成績追到平標準桿附近,可惜在收尾的三洞,推桿失誤、發球又落水,終場交出七十四桿。

「球場距離比我平常打的短,結果還打出高於標準桿三桿,對此有點不滿意。」十歲開始學球的劉威侯說道:「不過整體來說,這個禮拜獲益良多,明明我的距離比他們還遠,成績卻差不了多少,主要原因就是他們的短桿實在太棒了,我想這是未來要加強的重點。」

劉威侯很感謝主辦單位給自己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跟這些歐巡名將學習技巧,他說道:「這些歐巡爺爺真的太厲害的,只要球一到果嶺邊,他們就可以一切一推。有些球位我看相當困難,他們處理起來卻是稀鬆平常的簡單,真的學到很多,我想這對我未來轉往職業,將有實質的幫助。」

劉威侯計畫在明年亞運會後轉往職業球壇發展,他說道:「很感謝有像富邦集團這種大公司舉辦這些高球競技平台,讓自己在台灣就可以跟世界接軌。」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富邦歐巡長春賽-劉威侯學很多-234534710--golf.html德州撲克
snowboots
nfl jerseys 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