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遊戲
louis vuitton outlet online
wholesale jerseys
台北海碩盃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剛在10日落幕,WTA12日在官網上除了大讚實驗了一年7個挑戰級獲得初步成功外,也對剛結束的台北海碩盃給予高度評價。

WTA官網中指出,從去年台北海碩盃開始共辦了7站12.5萬美元的挑戰賽事,主辦挑戰賽事系列有兩大用意,一個是提供給正在發展中的市場舉辦高水準女網賽的機會,另一個目的是給予那些世界排名較低或是傷癒歸來的球員參賽的機會,因此,今年WTA5站挑戰賽中,有4站都在亞洲,中國有宿州、寧波和南京,台灣是台北海碩,今年新增了市場正在起步的哥倫比亞。

今年在台北海碩盃打下雙打冠軍的法國球員賈西亞(C.Garcia)說:「我覺得挑戰賽系列是個好主意,這不只能讓一些年輕球員參賽,還提供了給予一些受傷準備尋求復出球員比賽的機會,就像今年台北海碩盃單打決賽就是如此,這個賽事很適合那些想多打一些的人。」

另一位台北海碩盃雙打冠軍哈薩克球員雪芙朵娃(Y.Shvedova)則大讚台北海碩盃的比賽,她說:「幾年前還很少有亞洲的比賽,亞洲文化、語言和食物都是如此的不同,但如今我年紀愈大也愈聰明,反倒會想更多認識一下不同的文化並且去認識一些不同的城市,亞洲有如此多有趣的城市、食物,如今我更能享受亞洲的一切。」

雪芙朵娃以台北海碩盃為例,她說:「我去了台北故宮也了解了更多台北的故事,我這次也去了動物園,生平第一次看到熊貓,聽說它剛生了小baby,我也試了很多當地的食物,先前第一次吃了小籠包,我也喜歡,這讓我本周的比賽充滿能量,我當海碩盃還是ITF等級時就來過,很開心能再度來這裡比賽,賽事主辦單位也非常用心一直在進步中,或許10年後這裡也會舉辦大滿貫也說不定。」

WTA官網綜合7站挑戰賽系列的比賽,其中7個單打冠軍竟然都是在1989至1994年出生的球員,其中有3人包括米拉德諾薇琪(Mladenovic)、雪薇特妮娜(Svitolina)、約凡諾薇絲基(Jovanovski)等3人世界排名都迅速跳到世界第30至40名內,等於給予這些年輕新秀一個很好轉機的比賽。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台北海碩盃-躍上wta官網-挑戰賽獲得初步成功-155100871.html行銷貼文服務整合行銷服務SEO推荐健亨行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