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服務wholesale nfl jerseys
Marriage bureau推荐健亨行销【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OneAsia】Australian PGA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Coca-Cola(澳洲PGA錦標賽)將於十一月七日至十日在昆士蘭州黃金海岸的RACV Royal Pines(皇家樹藤渡假村)舉行,賽事總獎金一百二十五萬澳元。參賽的選手包括名人賽冠軍澳洲球星Adam Scott(亞當•史考特)、美國名將Rickie Fowler(瑞奇•佛勒)和Brandt Snedeker(布蘭特•史尼德克)等。

但是二十七歲的衛冕冠軍澳洲本土選手Daniel Popovic(丹尼爾•波波維奇)因要參加十一月十日至十五日在西班牙舉行的歐巡最後階段的資格考,將缺席本周的個人衛冕之戰。

去年在陽光海岸贏下澳洲PGA錦標賽,波波維奇的世界排名從1251上升至363位。一年來,波波維奇參加美巡、歐巡、同一亞洲和澳大拉西亞巡迴賽的共十二場比賽,只晉級四場。昨天,波波維奇在WGC-HSBC Champions(WGC冠軍賽)贏得獎金四萬美元。「今年真是瘋狂,高低起伏的一年。」波波維奇總結說。

在這個賽季經歷職業生涯的高峰和低谷後,是否參加本周的澳洲PGA錦標賽,尋求衛冕,對波波維奇是痛苦的選擇。「選擇衛冕還是到歐洲努力資格考,實在太難抉擇。我會再回來爭取獎盃的。」

去年,波波維奇開局第一回合以六十四桿驚豔全場,也將領先優勢保持到最後,在職業元年獲得自己的第一場勝利。由於波波維奇的父親罹患癌症,病情嚴重,去年無法親臨現場見證他捧杯的榮耀時刻。波波維奇的故事吸引很多球迷的關注,「我的父親還在與癌症鬥爭,情況不太樂觀….但是澳洲一些最好的醫生在為他治療,這點我很放心。」

一年來,對父親的牽掛,以及獨自一人的巡迴賽生活,特別成績非常糟,讓波波維奇對自己產生懷疑,對巡迴生涯產生動搖,「這是非常難的一年,最難的是,很多時候得一個人過,非常孤獨,也沒有打太多比賽。」他說,「每天早上醒來,一人早餐,一人練球,一人晚餐,再一人睡覺。孤獨至極。」

對未來,波波維奇面臨兩種選擇,要在歐洲成為一名外國人,還是在澳洲舒服的過生活。最終,他選擇累積更多經驗那條路,「這星期我原想回去衛冕,但是和身邊許多人包括我的父親、經紀人Chubby Chandler(查比•錢德勒)、前輩Greg Norman(葛瑞•諾曼)聊過後,尊重他們的建議,現在心定下來後,覺得自己之前的放棄想法有點幼稚。我應該以職業的長期規劃為考量,爭取最好的比賽機會,成為排名前列的選手,我必須鞭策自己,要努力通過資格考試。」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澳洲pga錦標賽-同-亞洲本週轉戰澳洲-231011347--golf.html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服務博雅幣特價
gucci boston 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