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形象網站
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服務人氣流量服務 紐約尼克隊主將「甜瓜」Carmelo Anthony表示他想在紐約退休,同時希望找來更多球員前來「大蘋果」助拳。

根據《ESPN》報導,1日對戰公牛的賽前,他接受《TNT》的電視專訪時談到欲續留尼克。

甜瓜提到:「他們做出一切努力想留住我,而你知道我也想待在這裡。」

他透露:「坦白說,我想在紐約退休。當我說我想成為自由球員時,想必很多人已搶先採取行動。」

「沒錯,我想要其他球員來紐約打球,我要讓他們想為尼克效力,我也要讓紐約成為球員夢寐以求的地方。」Melo進一步說明。

先前他曾向《紐約觀察家報》披露想成為自由球員的想法,欲於明年夏天跳脫合約,並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nba-忠貞不渝-甜瓜欲於紐約退休-021630712.html點擊流量服務網頁設計
snow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