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貼文服務網頁設計louis vuitton handbags
芝加哥公牛1日靠著「飆風玫瑰」Derrick Rose最後5.7秒的致勝拋投,以82:81氣走紐約尼克,復出第2戰就演出「類絕殺」戲碼,引發許多討論。

「那是撰寫自己履歷��方式,在你的生涯中,必須留下些甚麼。」Rose賽後說。

前3節領先10分的公牛,決勝節進攻嚴重當機,單節15投僅中2,險些遭尼克翻盤,幸好Rose投進高難度的逆轉拋投,才在主場穩住勝果。

當時尼克中鋒Tyson Chandler已經賣力補防,還是遲了一步,他賽後無奈地說:「我人就在那邊,眼睜睜看著他投進那驚人的一球。」

「坦白說,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籃框。」Chandler說。

不過,事實上今天Rose整體表現並不好,全場23投7中,命中率僅30.4%,繳出18分、6籃板、3助攻。

「我不會讓投不進的狀況繼續發生,我需要一些時間,我很努力了。」Rose說。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