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點擊服務網站空間
奇摩知識家貼文服務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3回,波士頓紅襪隊出征聖路易紅雀隊主場,結果紅雀隊靠著「再見妨礙跑壘」的判決,以5:4險勝,系列戰形成2:1領先。

由於事情來的太快,或許電視機的觀眾還比現場觀眾來的激動,主要原因就是三壘審Jim Joyce判了紅襪隊三壘手Will Middlebrooks絆住 Allen Craig讓他來不及跑回本壘,最後紅雀隊1分險勝。

把事情倒帶到事發前狀況,當時是9局下半,二、三壘有人的局面,結果Jon Jay先敲出二壘滾地球,二壘手 Dustin Pedroia先擋下傳回本壘給Jarrod Saltalamacchia觸殺 Yadier Molina。

接下來看到想要跑到三壘的Craig,Saltalamacchia奮力傳向三壘,卻發生暴傳。

因為暴傳的因素,Middlebrooks整個人身體都倒下,也意外導致Craig跌倒,就在他跌跌撞撞之下,跑回本壘已經來不及了,所以當主審擺出他安全回壘的手勢,全場紅雀迷都為之瘋狂。

賽後傳出這球的捕手Saltalamacchia說:「我根本想不到他會跑,但是此時你必須邊觸殺邊看。」

他補充:「所以我做了觸殺動作,以及觀察,我發現他還根本沒跑到一半,況且跑的狀況也不好,我想應該可以抓到他,所以我就傳了。」

另一位當事者Middlebrooks則是大喊「冤」,他說:「我當時已經是『仆街」的狀況,他在我背後推擠,所以我當時還能怎樣做。」

Daniel Nava是在漏球後跑到後面接球並回傳本壘的球員,他為球隊聲援,「事情絕對不是你想的這樣,你要知道 Pedey(Pedroia)已經做出非常棒的美技,讓我們還有(下半局)反攻的機會,然後我把球丟回本壘想說他已經出局了,這樣真的有點詭異。」

不過也有人跳出來說明,前洋基隊總教練,現任大聯盟副主席Joe Torre翻了規則書說。

「先不管他是有意還是無意,野手就是要清開跑徑,我知道有時候這很不公平,因為他已經躺在場上,但是規則就是這樣記載。」

紅襪這邊顯然不能接受判決,先發投手Jake Peavy認為這是種讓人「想哭的恥辱」,這根本是「笑話」。

「老爹」 David Ortiz 則是說,「我不相信你們就像這樣的方式去結束一場世界大賽。」

Saltalamacchia最後再次辯駁,他說:「從重播畫面來看,我並沒有看到是如何去妨礙跑壘,我的意思是,他就躺在那裡。」

躺著也中槍,最後還輸球,或許這也是世界大賽另一種不可思議的結局之一。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mlb-躺著也中槍-紅襪眾將輸球喊冤-080503120.html行銷服務即時通群發服務各種點擊付費廣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的頭像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關鍵字排名軟體

    賴旺華忿未的祁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